您好,欢迎来到东北证券!
爱心版

我们的服务

新闻中心

更多

关于我们

融通资源 创造财富

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前身为吉林省证券公司,成立于1988年。2000年6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,经过增资扩股成立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。

2007年8月,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股份,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,并更名为“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”。

2007年8月27日,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,股票简称为“东北证券”,股票代码为000686。公司注册地为吉林省长春市,注册资本为23.40亿元。

1988 成立时间(年)
23.40 注册资本(亿)
查看更多

营业网点

全国布局

公司已在全国28个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的69个大中城市设立了46家经纪业务区域分公司、90家证券营业部,公司全国战略布局趋于合理并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。

37
东北地区
3
西北地区
13
华北地区
51
华东地区
10
华中地区
14
华南地区
8
西南地区